每个人都拥有享受光明的权利,当黑暗被驱散,自由与希望直抵心灵。点亮光明未曾抵达的最后一公里,用中国制造的太阳能清洁能源照明帮助全球无电地区极端贫困人口改善生活水平,同时促进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
了解更多
希望每一位儿童都能获得全面的性教育。利用互联网和线下空间,将抽象的知识打造成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教育产品,致力于完善“性”被片面理解的社会认知,从而拥有更好的生长发育环境和权益保护能力。
了解更多
通过提供成熟SaaS产品和服务,助力教育公益组织突破规模化发展中“效率提升难、精细化运营难、专业化拓展难”的瓶颈,降低行动门槛,提升整体效能。
了解更多
希望每一位残障人士都可以安心自由地探索世界。专门为残障人士及其家庭提供旅游服务,但圆梦之旅并未止步于出行服务,而是探索着从就业支持、社会融入服务,到行业推动、政策倡导的系统性改变。
了解更多
会写诗的孩子不砸玻璃。通过研发课程产品,如分级四季诗歌体系、诗歌课程包、数据管理平台,为三至八年级当地教师提供培训和支持,解决乡村儿童无法自由表达情感的问题。逐步推进由内而外、由点到线的改变乡村面貌。
了解更多

童萌亲子园

儿童早期发展在县域同样重要。将城市儿童早期教育的优势资源引入县乡,探索可持续的普惠县域早教模式。

藏区儿童防侵害

在不颠覆传统的情况下如何开展儿童保护?知识鸿沟VS支持隔断VS文化冲突,用科学研究印证积极改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