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在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Center for Experimental Economics in Education,简称CEEE)实施了“新一代三一青年学者资助”项目。在过去三年,CEEE为实现培养一批中国未来行动研究和政策倡导领域的“三一学者”、为NGO/基金会等行业伙伴推广分享经过验证的有效公益活动,为中国提高人力资本质量提供科学影响评估人才储备的目标,开展了各项活动,取得了令人备受鼓舞的成果。

我们的目标:

  • 培养一批具有研究、行动和政策倡导能力的青年学者,专注解决中国农村教育和发展中的真问题。
  • 培养具有科学公益理念的NGO、基金会和政府管理者,使NGO和基金会推广经过验证的有效公益,政府管理者依据科学影响评估的结果制定教育政策。
  • 在西部高校培育更多乡村发展青年学者,探索科研学术机构与公益行业合作与发展的有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