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客教育

以学习者为中心,通过设计活跃且富有创意的主题活动,运用本土且灵活的材料,引导儿童在沉浸式、创造性的探索活动中培养科学思维和工程思维。

技术救援

成为工程机械救援领域的引领者、大型工程机械参与救援的标准体系搭建者、应急文化建设的倡导者、工程机械救援体系推动者。

乡村振兴

在科学公益理念与方法的指导下,以社区参与为基石,推动乡村在医疗、养老、产业、教育、文化等方面实现综合发展,探索总结实践经验,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实现。

公益创投

寻找具有产生重要社会变革潜力的公益伙伴,为其提供稳定的资金和能力支持,通过深度陪伴与参与推动选定议题的有效改善,共同在实践中验证和锤炼科学公益理念。

能力支持

以实践为基础,构建科学公益的理念与知识体系。通过开发相关的课程、案例、工具等技术资料,支持公益组织及其从业者的发展。

公众倡导

面向公众倡导、推动科学公益理念,引导公众建立公益生活方式,探索以三一员工为起点的公益倡导的无限可能,让更多人乐于共建美好社会,让每一份善意发挥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