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

为推动中国公益良性发展,三一基金会希望将科学的精神、理念和方法带给更多的公益人和更广泛的社会公众。为此,三一基金会公众倡导团队的主要工作是,通过不断的倡导和宣传,向社会公众推广科学公益理念,让更多公众具备科学的公益观和捐赠观;同时,号召和组织更广泛的社会公众参与到科学有效的公益项目及公益活动当中来,为中国公益输送更多“人”的力量。

我们的行动:

  • 我们的目标是让以目标受众为核心的社会公众知晓、了解、认同科学公益理念;让更多社会公众参与到旨在解决社会问题的公益活动当中来。
  • 2019年我们的目标是发起「55°C青年」自主传播项目,以两微一抖为渠道,设计一批轻巧的公益活动,通过在线招募、线下参与的方式,号召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优质的公益活动当中来;持续挖掘原创的公益内容、向媒体及公众广泛进行宣传;初步形成55°C青年社群,让科学公益的萌芽像蒲公英一样撒向中国的广袤国土和人心当中。
  • 2019~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发起并完成「有意思博物馆」共建式传播项目。
  • 2019~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发起并完成「中国1.5代公益白皮书」共建式传播项目,向高净值捐赠人传递科学捐赠观。